「這些人沒資格跟我談和解」萬老師火大怒告 酸民慘下場曝光
萬老師火大提告酸民。(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柯宇綸近日遭網友批評是「塔綠班」,20日他委任律師提告,盼能藉此端正社會風氣。飽受網友辱罵的「萬老師」郭昱晴也留言透露,她日前提告酸民,對方被判緩起訴,接下來會再提民事求償,「拒絕網路霸凌!一起加油!」。

更多新聞: ELLA陳嘉樺和瘦子姊弟戀有障礙?! 電影界大咖說靠這點追上

柯宇綸在臉書表示,對於遭網友譏諷是「塔綠班」,他認為這個言詞「指涉為恐怖集團塔利班」,因此委任律師提告酸民,若勝訴會把賠償金捐給二、三個動物保護協會。

郭昱晴看到後相當有感觸,留言透露她近日提告酸民,19日才在桃園地檢署出庭,「檢察官判對方緩起訴,並命他半年到一年之內不得再犯,如果再犯,就會收回緩起訴,直接再送桃園地院,會判他刑事公然侮辱,加重誹謗,有前科。」

郭昱晴強調,雖然那名網友獲判緩起訴,但須支付兩萬元給國庫,對方在法庭討價還價,被檢察官斥責「太過分」;未來還會對他進行民事求償,「這些人沒有資格跟我談和解!拒絕網路霸凌!一起加油!」。

對於郭昱晴聲援,柯宇綸回應表示,昨天一直想到萬老師的經驗,沒想到這麼巧也是昨天判決!謝謝,加油。郭昱晴又說,「我已經非常有經驗了面對這些酸民,嘴秋的,我絕對不允許大街上罵人,想要小巷中跟我私了和解!門都沒有!沒有接到傳票這些人是不會死心的,我們就讓他們如願以償吧!」。

「這些人沒資格跟我談和解」萬老師火大怒告 酸民慘下場曝光
男星柯宇綸委任律師提告網友。(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86精采片段》高駿生狼子野心 全都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