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城市衛生的天使 侯友宜頒獎表揚清潔人員

10月25號是清潔隊員節,新北市環保局提前舉辦頒獎典禮,表揚108位績優人員,市長侯友宜感念他們辛勞,又要維護環境清潔,疫情期間還要幫忙消毒街道,工作量加重,親自到場頒獎慰勞清潔人員。


更多新聞: 罷免案週六對決!選票運送 員警持槍、警車全程戒護

天亮出門,早出晚歸,他們是環保局清潔人員,除了收垃圾、清路面雜物,疫情期間又肩負消毒使命,垃圾量更多了三、四成,滿滿的餐盒等著分類回收。環保局特別在清潔隊員節之前,表揚績優人員,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到場頒獎,謝謝他們這段時間的辛勞。

侯市長有感而發,因為今年不只碰上疫情,還有風災、豬瘟、登革熱各種災難來攪局,清潔人員守護新北市環境,真的不簡單,疫情期間各行各業都很困難,不過,有一名清潔人員拾金不昧,在舊棉被中找到50萬現金,調畫面循線找回失主,讓社會看到溫暖。失主媽媽的私房錢就藏在舊棉被,幸虧清潔人員細心發現,幫失主找回這筆款項。

市府頒獎表揚總共108位年度績優人員,同時以清潔隊員視角,拍下他們日常工作影片,繁瑣的工作他們不喊苦,還是有人掛著笑容,勇往直前,只為了守護更好的新北市。

(民視新聞/黃毓倫 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冒充警官大頭貼用警徽 銀行員與警聯手阻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