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高雄鋼鐵人補強戰力 與領航猿交易彭俊諺
彭俊諺透過交易加盟鋼鐵人,領航猿感謝這位後場大將過去的貢獻。

P.LEAGUE+高雄鋼鐵人今天與桃園領航猿達成交易,用2023年首輪選秀權,換來具有國家隊資歷的後場大將彭俊諺,這也是P.LEAGUE+史上首次涉及球員的交易案,具有歷史意義。

更多新聞: PLG職籃第二季賽程出爐 12/4開幕戰登場

從宣布成軍以來,不斷面臨兵源不足質疑的高雄鋼鐵人,近期啟動交易補強戰力,週四宣布與桃園領航猿達成協議,以2023首輪選秀權,換來具有國家隊資歷的後場指揮官彭俊諺,這是PLG史上首宗涉及球員的交易案。

彭俊諺上季在領航猿出賽16場,交出全聯盟本土最多的場均4.6次助攻,這次被交易,是他職業生涯首次轉隊,新球季將和選秀榜眼陳又瑋組成後場雙槍。高雄鋼鐵人總經理張至言周一參加聯盟開季記者會時表示,已經透過交易鎖定2-3位具有國家隊資歷的選手,彭俊諺率先曝光,未來可能還有更多補強。

更多新聞: P.LEAGUE+/申請外籍教練、球員入來台 指揮中心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