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助攻!百貨週年慶 化妝品、家用品、3C買氣旺

百貨週年慶接連登場,加上五倍券加碼,讓百貨公司人潮明顯回流,業者統計最熱賣的還是化妝品,接著是家用品、3C家電產品,尤其冬天空氣品質不佳,也讓空氣清淨機的詢問度增加。

更多新聞: 要罰了!達人曝「沒授證不能亂殺綠鬣蜥」 林務局:最高可罰30萬

滿滿人潮,包圍專櫃,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結合五倍券加碼,在疫情趨緩後,人潮明顯回流,民眾紛紛拿出五倍券來花,根據百貨公司統計,週年慶最熱賣的,第一名還是化妝品,接下來是像床包、寢具的家用品,還有3C家電產品。

五倍券助攻週年慶 3C家電買氣旺

民眾說,「因為剛好最近有那個五倍券,又到年底,我們家想換一些新的家具,所以順便過來看一下,像清淨機滿有需求想說來這邊看一下。」

民眾表示,「現在週年慶又五倍券,覺得很划算,最近因為疫情,家裡還是有點擔心,最近剛好天氣變冷,空氣汙染比較差,想換一台新的清淨機。」

五倍券助攻週年慶 3C家電買氣旺

東北風季風南下,空氣品質跟著惡化,也讓空氣清淨機的詢問度增加,不少民眾集合全家人的五倍券,一次花掉、直接入手,店員數五倍券、按計算機,忙的不可開交。尤其疫情過後,民眾待在家的時間更長,也帶動家電用品宅經濟。

五倍券助攻週年慶 3C家電買氣旺

恆隆行資深銷售顧問朱桓毅指出,「這幾年因為疫情關係,最近比較熱賣的商品,就是抗過敏的清淨機,防甲醛的機種,因為大家最近也都宅在家裡比較多,氣泡水機也算是比較熱銷的商品。」

百貨買氣湧現,加上五倍券助攻,希望把先前的損失,賺回來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朱高正罹大腸癌病逝 及早做「糞便潛血檢查」能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