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鵬堅遭爆是調查局線民 呂秀蓮:應提出更多證據

線民風暴延燒多日,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10月22日)召開線上記者會,對創黨主席江鵬堅被指稱是調查員,她呼籲應該提出更多證據,也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應該勇敢面對,協助民進黨把真相講出來。

更多新聞: 呂秀蓮開咖啡廳「遭調查局監視」!經理是臥底:吃吃喝喝沒記帳

線民風暴向上延燒,前副總統呂秀蓮也站出來,對於施明德指稱,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是調查員,還說美麗島辯護律師誰不是特務?呂秀蓮呼籲,應該提出更多證據,「施明德先生到現在沒有拿出具體的證據,但是很多人相信他的人格,他沒有必要在這時候,來詆毀擔任辯護律師任何人,謝長廷也是位高權重,希望他能夠提出更有利證據。」

江鵬堅遭爆是調查局線民 呂秀蓮:應提出更多證據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我一生坦蕩備受檢驗可受公評,當時國民黨放話說,說敢為叛徒辯護,誰就是叛徒的同路人,但這些年輕律師們,卻都第一次去登記軍法辯護,站上軍法法庭。」

蘇貞昌說自己一生坦蕩、可受公評,呂秀蓮則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應該勇敢面對、發現真相,呂秀蓮表示,「如果黃國書是真的,有一就會有二、三、四,我奉勸朱立倫主席,你所領導的當代國民黨,你們不必去承擔過去的歷史惡業,不要站在民進黨的對立面,勇敢面對共同發現真相。」

江鵬堅遭爆是調查局線民 呂秀蓮:應提出更多證據

不過,促轉會即將在明年(2022年)5月底解散,仍提不出完整加害體系報告,呂秀蓮認為國家人權委員會應該接手,「促轉會組織不健全,所以公信力不夠,絕對需要國家人權會,監察院的總舵手,也是遭受人權迫害,對台灣民主貢獻很多的陳菊監察院長。」

促成轉型正義,發現真相,找出這些線民背後的監控體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準駐中大使指「中國是侵略者」! 胡錫進氣炸:入境那天起無須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