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讓陽光照亮每個地方! 賴品妤籲民眾「打電話」:一起用行動留3Q
賴品妤籲民眾「打電話留3Q」。(圖/擷取自賴品妤臉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明天將進行投票,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大家都有看到排山倒海而來的抹黑及攻勢,依然還有一絲陽光堅持著,陳柏惟這幾天用自己的雙腳走遍台中第二選區,用堅毅的步伐親自踏過這片屬於大家的土地,「我也要邀請每一位熱愛這片土地的夥伴,至少撥出3通電話,給沙鹿等地的家人朋友,一起用行動留下3Q」。

賴品妤提到,這幾天可以看到有許許多多的支持者自發性的站出來,在車站、在路口、甚至在網路上,呼籲大家返鄉投票、用手中的不同意票留下陳柏惟,這也讓民眾深信,這個地方從來就不屬於任何個人,立法院的席次也不是屬於任何特定政治人物,它是大家的,是屬於每一位熱愛這片土地,勇敢站出來的台灣人們。

賴品妤回憶到,在一年多前,跟她同時進到立法院的陳柏惟,被民眾們的自主意志選擇了他代表台中市第二選區發聲、進行改革;也讓他們在黑暗陰影處中,好不容易看到了ㄧ絲陽光。

賴品妤表示,陳柏惟自上任以來,為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等地爭取的建設經費、與許多立法委員同事們為國家主權的努力發聲;大家皆有目共睹,但現在這股改革的力量、這位溫暖且堅毅的民主夥伴,就在明天即將面臨到認同或是否決的關鍵結果。

賴品妤認為,明天的罷免結果並不是陳柏惟個人去留的同意與否,也代表者大家對於民主價值以及未來國家藍圖的辯證過程,「我要呼籲各位年輕朋友,勇敢做出決定、起身出發,回家看看許久不見的家人,嚐嚐家鄉熟悉的美食,並且投下不同意票,用自己的力量守護故鄉」。

賴品妤也要邀請每一位熱愛這片土地的夥伴,至少撥出3通電話,給沙鹿等地的家人朋友,一起用行動留下3Q,她相信,每一位勇敢的台中孩子,會為家鄉做出最正確的選擇;讓陽光繼續照亮每一個地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