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場比賽1局爆5分退場 賈西亞單場飆7K無失分

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冠軍賽第六戰,休士頓太空人靠著先發投手賈西亞,單場5.2局飆7K無失分的優質好投,再加上阿瓦瑞茲單場4支4的表現,終場以5:0完封波士頓紅襪,在美聯冠軍系列賽取得4勝2敗,淘汰紅襪隊晉級,這是繼2017年之後,太空人第三度打進世界大賽,力拚隊史第二冠。

美聯冠軍賽第六戰,太空人回到主場迎戰紅襪,派出前一場因傷,只投一局的Garcia先發,賽前取得聽牌優勢,再拿一勝就能前進世界大賽,太空人從一開賽,就展現積極攻勢。Alvarez在壘上有人的狀況下,敲出一支深遠二壘打,帶有一分打點,幫助太空人取得領先,而在前一場比賽,因傷投一局爆5分,被換下場的Garcia,在這場比賽的表現,可說是脫胎換骨的威風八面。

前場比賽1局爆5分退場 賈西亞單場飆7K無失分

Garcia在前五局,完全壓制住紅襪打線,先發5.2局只被敲1安打無失分,送出7次三振,76球中有52球是好球,飆出生涯最快球速97.8哩,也在關鍵一戰,繳出本季最佳表現,直到六上Garcia,被Hernandez,在滿球數敲出三壘安打,才被換下場。

前場比賽1局爆5分退場 賈西亞單場飆7K無失分

接替的太空人牛棚投手,化解場上失分危機後,太空人隨後在6局下,又下一分保險分,8局Tucker轟出三分砲,奠定太空人勝基。終場太空人就以5:0拿下這場比賽勝力,在美聯冠軍系列戰,以4勝2敗戰績淘汰紅襪,在5年第3度挺進世界大賽。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