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夾娃娃機店遠離校園 議員陳儀君遭恐嚇 夾娃娃機店遭汙名化 業者有話要說

國民黨籍的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日前在議會提出夾娃娃機店設置距離,應該要離校園200公尺以上,更提及夾娃娃機是犯罪淵源,此話一出,不僅服務處接到抗議電話,她的臉書也被灌爆,還傳出有業者要去潑漆,陳儀君表示,這樣的言論讓她備受威脅,要蒐集證據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城中城惡火46人罹難41傷! 黃女18段嗆男友獨白曝光 檢警調查關聯性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儀君表示,「我不希望他們在學校附近有這樣的選物販賣機,就是所謂的夾娃娃機,你知道夾娃娃機,他其實可能是犯罪的一個淵源。」

陳儀君議事廳上說夾娃娃機店,可能是犯罪源頭,此話一出,惹來業者不滿,不僅臉書被灌爆,還接到十多通恐嚇電話,甚至揚言要潑漆。夾娃娃機台主米漿說,「我非常的不同意,並不是因為娃娃機,就會讓人想犯罪,而是那個人想犯罪,他到哪都可以犯罪。」

提案夾娃娃機店遠離校園 議員陳儀君遭恐嚇 夾娃娃機店遭汙名化 業者有話要說

夾娃娃機店被影射有治安疑慮,台主越聽越生氣!日前在新北市議會進行《自助選物販賣事業管理自治條例》二讀討論,陳儀君有家長認為,夾娃娃機店可能影響學童身心發展,應該要距離校園200公尺以上,部分議員堅持放寬到50公尺,最後通過的版本,是距離學校100公尺,不過業者坦言,真的是有苦難言,夾娃娃機台主米漿表示,「因為學區附近比較熱鬧,很多夜市商業大樓都在學區附近,學生消費能力沒那麼高,基本上都來是上班族為多。」

陳儀君事後在臉書,PO文表示議會上,本來就是有正反聲音,只是代表家長在反應,請業者別直接對號入座,是表達少部分夾娃娃機放置非法毒品,一顆老鼠屎,讓她有這樣印象。

提案夾娃娃機店遠離校園 議員陳儀君遭恐嚇 夾娃娃機店遭汙名化 業者有話要說

陳儀君說,「我也要跟業者表達說,如果我有冒犯你,我說話如果是以偏概全,我在臉書上面,我也真的跟你說聲對不起,那我覺得這個民主社會,真的應該包容彼此的聲音。」

事實上夾娃娃機店,距離學校要多遠,六都規定也不同,像是台北、桃園、台中、高雄,規定50公尺以上,只有新北市規定100公尺,至於攻擊性的發言,揚言要危及人身安全,陳儀君已經報警備案。

(民視新聞/蕭宇珊、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一點都不會累! 移工宿舍「唱整晚」鄰居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