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片場誤殺女攝影引白宮關注! 亞歷鮑德溫首發聲「我為她丈夫與兒子心碎」 
美國好萊塢巨星亞歷克鮑溫(Alec Baldwin)。(圖/擷取自路透社影片)

美國好萊塢巨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拍攝19世紀西部電影《Rust》時,誤殺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及電影導演喬爾索薩(Joel Souza),造成哈里娜哈欽斯送醫不治,享年42歲。鮑德溫在台灣時間23日透過推特首度發言,表示對於釀成對方死亡,沒有任何言語能表達自己的震驚與悲傷,除了全力配合警方,也正與哈欽斯的丈夫聯繫。

更多新聞: 亞歷鮑德溫片場誤殺人 白宮對此表態了

以模仿川普出名的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在新墨西哥州的聖塔菲(Santa Fe)拍攝主演兼製片的電影《Rust》時,發生讓人遺憾的重要意外事故:亞歷鮑德溫所使用的道具槍誤射42歲的攝影導演哈欽斯、和48歲的編劇兼導演索薩,前者在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英國《BBC》報導,哈欽斯畢業於美國電影學院,並於 2019年被美國電影攝影師雜誌評為「後起之秀」。國際電影攝影師協會一份聲明中表示,哈欽斯的離去是「毀滅性」的消息和巨大的損失。

鮑德溫首度在推特連發兩篇文回應此事,他表示,對於這起奪走身為妻子、母親與深受同事欣賞的哈里娜哈欽斯的悲劇,沒有任何言語能表達自己的震驚與悲傷,「我正全力配合警方調查,說明事發經過」。

鮑德溫說,他也正與哈欽斯的丈夫聯繫,向其家人表達支持,「我的心為了她的丈夫、他們的兒子以及所有認識與深愛哈里娜的人感到心碎」。

這起案件還驚動頂峰,白宮也對此表示這是場悲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歐洲議會通過對台關係報告 多位德國籍議員發聲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