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罷免投票今登場 蘇貞昌:不論結果台灣人民都會尊重
蘇貞昌回應時事。(圖/民視新聞)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進行投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赴衛福部恆春旅遊醫院視察,被問及是否認為今會有罷免相關的不實訊息流傳,他回應,台灣人民經過多次民主罷免,「我們對於會有怎麼樣的結果,相信台灣人民都會尊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發會訪歐首站傳捷報! 台灣與斯洛伐克簽署電動車、太空等7項MOU

另外,交通部22日指出,基隆捷運路線大致已確定,擬與台鐵路廊脫鉤,經費約400億元,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怒批,「騙局還是騙局還是騙局,一直騙下去」。蘇貞昌對此表示,捷運是大眾運輸系統,關係民眾交通便利與地方發展,其規劃與施做都會尊重交通部專業,並與周邊城市溝通。

媒體也問及,號稱「台灣第一民主戰艦」的前立委朱高正,22日晚間7時許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7歲。蘇貞昌說,對方當年年輕時很有勇氣,推動國會改革、要老賊下台等很有表現,後來大家對他也各有看法,「他年輕早逝,祝福他安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細數我國科技、防疫成就 加州議員:台灣應續向世界傳播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