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檔「內神通外鬼」偷鋼筋建材變賣 工地138萬飛了

台南市柳營區國道3號橋下工地的鋼筋,7月份時多次遭人竊取,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嫌犯竟然是在工地工作的張姓男子,深知夜間工地無人看守,竟然內神通外鬼,夥同兒子和兒子的友人,行竊工地鋼筋、建材多達6次,變賣給資源回收業者,工地損失約138萬。

更多新聞: 跟進樓梯間! 陌生男一路尾隨50公尺 被害女嚇到搬家

柳營區國道3號橋下工地,半夜1輛車停在旁邊,2名男子不斷的從工地裏搬出鋼筋,放入車中,就這樣來回了好幾趟。另外一天,同樣也是半夜,又有2名男子潛入工地,其中一人一手拿著一綑鋼圈快速離開現場。

新營分局偵查隊長王啟仁說,「他的鋼筋跟建材遭受六次的竊盜案,總計損失約138萬。」

父子檔「內神通外鬼」偷鋼筋建材變賣 工地138萬飛了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找到張姓嫌犯和同夥,這才發現原來張姓嫌犯的父親就在這個工地工作,知道工地夜間沒有人看守,竟然內神通外鬼,夥同兒子等人竊取鋼筋和建材,再拿到資源回收場變賣,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最後還是栽了筋斗。父子檔「內神通外鬼」偷鋼筋建材變賣 工地138萬飛了

新營分局偵查隊長王啟仁說,「掌握張姓犯嫌等十個人,他的身分跟他的動向銷贓管道,進而逮捕張姓主嫌等人來到案,經提示相關蒐證的證據坦承不諱。」

收取贓物的回收業者喊冤,但警方發現雙方是舊識,研判應該也是犯罪集團中的一員,因此10個人全部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芷萍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不對勁!不是在休息 8旬翁頭栽進水裡「已溺水」急C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