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迎王平安祭登場  二千份飯湯免費吃

三年一科的屏東東港迎王平安祭典,今天在東隆宮登場,來自全台各地的信徒湧入,廟裏擠得水洩不通。廟方準備了迎王乖乖和迎王口罩,吸引民眾大排長龍領取,另外晚上還有兩千份的免費飯湯。周邊店家也搭著這波熱潮,推出各式相關活動來增加買氣。





更多新聞: 戶外運動可脫口罩 陳時中首度鬆口一級警戒越來越近

東港東隆宮前大排長龍,民眾拿著手機掃瞄QR Code,耐心排隊等候,就是為了這包特製的迎王乖乖和迎王口罩。三年一科的東港迎王平安祭典下午登場,上午已經湧入大批來自全台各地的信徒,先到廟裏參拜,廟內擠得水洩不通,不過民眾都很遵守防疫規定,都有戴好口罩,還有人是特別來收驚的。各地宮廟陣頭也陸續抵達,現場熱鬧滾滾。一旁的外燴總舖師也開始忙碌,準備製作二千人份的東港在地飯湯,讓遊客免費吃。周邊店家也搭上這波宗教熱潮,推出拍照打卡活動,消費滿額送迎王口罩,大受消費者歡迎,業績增加三成。(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戴口罩長滿痘痘? 皮膚科醫傳授「治痘正確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