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弟互看不順眼... 吳姓男子怒砍10多刀 與女友逃逸後投案

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因為平常和同居女友的弟弟,互看不順眼,摩擦越來越多,24日上午,嫌犯喝酒後去找女友,和女友的弟弟起口角,他竟然拿折疊刀怒砍10多刀,然後跟女友搭計程車逃逸,嫌犯自知法網難逃,自行到派出所投案,被警方仍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酒店擦撞兩派爆口角衝突 男子背部遭刀砍 還與員警爭論

大白天、下著雨,男子匆匆忙忙,到路邊攔計程車,接著車子又往前開,載另一名女子離開,就在車子開走沒多久,一輛救護車也趕到,原來剛剛畫面中的男子,持刀砍傷女子的弟弟,犯案逃逸。寧靜社區,居然傳出砍人案,驚動社區居民,大家都不敢相信。

附近店家說,「有救護車來,很可怕啊聽你們說,有人拿刀子砍怎麼會不怕,一定很怕的啊這邊都很單純啊,大家都很純樸吧。」

與女友弟互看不順眼... 吳姓男子怒砍10多刀 與女友逃逸後投案

附近店家表示「他們才搬來沒多久,不認識可是我知道樓上新搬來,沒有幾個月而已,就只知道很多警察來,知道樓上可能有事。」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24日早上7點多,李姓女子跟弟弟,合租房子在台北市松山區。這幾個月來,李姓女子的男友時常來找她,卻跟她弟弟常有衝突,事發當天喝了酒,加上積怨已久,一氣之下持摺疊刀,怒砍他10多刀,還好送醫後保住一命,而男子犯案後,與女友兩人搭計程車逃逸。

與女友弟互看不順眼... 吳姓男子怒砍10多刀 與女友逃逸後投案

松山派出所所長羅秀成說明,「被害人看了犯嫌一眼,引起犯嫌從他身上砍,訊後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嫌犯最後自知難逃法網,加上女友勸說陪同下,到內湖派出所投案,根據了解,吳姓嫌犯過去就有傷害、妨害自由前科,現在逞凶鬥狠,怒砍女友弟弟,再後悔,也來不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換臉色情受害者促修刑法 黃捷自曝看過內容: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