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棍磚頭亂砸!屏東疑街友攻擊 釀1死1重傷

晚間七點多,屏東市區接連傳出2起攻擊事件,疑似是街友酒後起衝突,30歲的陳姓嫌犯分別在公勇路的鐵路高架橋下方,以及西市場內,攻擊攻擊兩名男子,導致一死一重傷,雖然警方迅速將他逮捕到案,但男子到案時情緒十分不穩定,做案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真衰!朋友欠債來喝酒 檳榔攤休息區遭狠砸
木棍磚頭亂砸!屏東疑街友攻擊 釀1死1重傷


案發現場還可以看到街友的睡袋跟物品亂成一團,周圍還拉起了封鎖線,晚間7點多,屏東市接連傳出2起街友攻擊事件,位在公勇路鐵路高架橋的下方,一名長居當地的69歲李姓街友遭到嫌犯持磚頭攻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之後不治。

附近街友說,「那時候那個年輕的(嫌犯)在打他(死者),(我)沒看到他打,我有看到他這樣走過去,記者vs.附近街友,(哪個年輕的常來這裡嗎)我不曾看過,這個冤仇應該是從別的地方惹來的。」

而在附近不遠處的西市場,警方也正在拉起封鎖線,要進行採證,因為另外一名62歲的張姓被害人在這裡遭到嫌犯攻擊,還在醫院搶救當中,不過附近居民說,前一天疑似就有聽到爭執聲,懷疑他們是有工作關係。

市場附近居民說,「昨天就有要開戰了,昨天就罵得很大聲了,(案發時)我在家看電視,我就先聽到他(嫌犯)用衝進去,他進去的時候剛好踩到那邊養狗的,碰碰聲然後進去就聽到「啊」一聲。」

屏縣警屏東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說明,「一位遊民朝另外一位遊民,就是傷害致死,另外第二件的部分是傷害案件,目前送醫院救治當中,我們了解之後是不排除,這位遊民傷人的這位遊民是酒後行兇。」

木棍磚頭亂砸!屏東疑街友攻擊 釀1死1重傷


接連兩起攻擊事件,警方獲報後,迅速逮捕這一名30歲的陳姓男子,因為這兩起造成一死一重傷的攻擊事件,都是由他所為,在警局中男子情緒似乎還十分不穩定,還逮出動兩名員警強力壓制,才能控制,警方也得等男子情訊穩定後,才能做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洪明生、蘇晟維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真假難辨! 47萬片偽造雙鋼印假醫療口罩 險流入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