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爆高雄出現飆車族 警:並無競速

隨疫情降溫,卻傳出高雄市又出現飆車,有民眾拍到,上周日凌晨,大批改裝車透過Line群組號召,在屏東南州交流道集結後,沿路往高雄狂飆,約4、50輛的飆車車隊,沿途佔據雙向車道,還連續紅燈右轉,如入無人之境!

更多新聞: 操壞? 大貓主題公園開幕2周 滑索修兩次 溜滑梯刮痕多

對於民眾爆料,警方澄清,該車隊約只有15輛汽車,下大發交流道進入加油站是要停留上廁所、休息時間約十幾分鐘後離開,大寮所所長接獲民眾報案就到場,發現最後兩三部車駛離,就一路尾隨車隊,沿線並沒發現競速或壅塞道路等有違規情事,事後擴大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影像查證,及檢視民眾所提供影像,針對3輛自小客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紅燈左轉、紅燈右轉、紅線臨停,都依規定舉發,並鎖定對象陸續通知到場說明。


(民視新聞/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批基隆捷運「是騙局」 柯文哲酸:基隆輕軌不見了有出來道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