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子公主成婚!小室真子:小室圭是不可替代的存在

日本皇室秋篠宮長女「真子」,今天上午與大學同學小室圭完成結婚登記,成為「小室真子」。兩人在台灣時間下午1點召開記者會,一起來聽聽。

更多新聞: 日本真子公主要出嫁 不辦婚禮創皇室首例

秋篠宮長女小室真子表示,「對我來說圭先生是無可取代的存在,結婚對我們而言則是,遵從自己心意活下去的必要選擇。」

真子丈夫小室圭說明,「我真心的愛著真子,也希望和所愛的人度過僅此一次的人生。」

整場記者會僅花11分鐘就結束,兩人念完聲明後就離席,並未接受現場提問。

聲明中,真子首度親口提到有關小室圭母親的金錢糾紛,也幫丈夫澄清,說無論是他出國留學的決定、還是金錢糾紛的處理,都是經過兩人討論。

據報導兩人在今年年底前都會暫時住在澀谷的短租公寓,之後會一同移居美國。

真子早上步出從小居住的秋篠宮邸時,和父母及妹妹道別,姊妹倆還緊緊相擁,場面溫馨。

真子公主成婚!小室真子:小室圭是不可替代的存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六中全會拱習稱帝?「大掌舵經濟」釀恆大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