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新版本更新釋出!秒知道「誰傳新訊息」蘋果手錶也適用
LINE針對iOS用戶釋出10.18.0版本更新。(示意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LINE近日針對iOS用戶釋出10.18.0版本更新,別於以前新訊息推送時,只會顯示LINE的圖示,現在有人傳來新訊息時,傳訊者的大頭貼也會一併顯示,即使Face ID還沒解鎖,也能夠更加快速辨認傳訊息的對象。

更多新聞: 疫苗預約可望再加開48萬人 指揮中心下午說明

LINE10.18.0 iOS版本更新,除針對介面優化處理,在新訊息提醒時,將會直接顯示傳訊者的大頭貼,使用Apple Watch的用戶,也能在手錶螢幕上看到大頭貼的縮圖,更快速直觀地辨認出傳訊息者。

不過想使用這項功能,必須先將裝置升級至 iOS 15 或 iPadOS 15,如果是有隱私顧慮的用戶,也可以從LINE內部設定去關掉,方法是按「主頁」右上角設定「齒輪」圖案,進入「提醒」頁面,在「顯示縮圖」的地方即可設定開關。

LINE新版本更新釋出!秒知道「誰傳新訊息」蘋果手錶也適用
圖示更新前後差異。(示意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一波東北風明晚報到! 週日至下週北台灣水氣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