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慧如新歌釋出坦言錄唱時「一開口就哽咽」!MV男主角驚見黃文星現身演出

賴慧如日前宣布暫時離開《黃金歲月》劇組,向觀眾喊話「要想阿嬌喔」湧入上萬粉絲不捨留言,也透露接下來新計畫即將發行新專輯,就在今(26日)釋出首波主打歌〈愛毋是一種罪〉,賴慧如才一開口,讓網友們心好糾被她的歌聲給感動,而有眼尖的網友也發現,MV男主角竟找來同劇演員黃文星攜手演出。

賴慧如新專輯一開口錄唱就哽咽!黃文星
翻攝時代創藝娛樂頻道

從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的賴慧如,十一月初將發行第四張以抒情歌為主的全新專輯《愛毋是一種罪》,首波主打歌〈愛毋是一種罪〉描述在愛情裡跌倒碰撞、愛恨別離的真實情感,MV裡賴慧如與黃文星飾演一對情侶,後來賴慧如打開皮夾發現,原來黃文星早有家室,賴慧如一句句唱出心痛的感受。而總是在螢光幕帶給大家歡樂的她,坦言一開口唱這首歌時,哽咽了起來,還好有音樂陪她度過低潮,找到前進的力量。

賴慧如新專輯一開口錄唱就哽咽!黃文星
翻攝時代創藝娛樂頻道

新歌一釋出也引起許多粉絲關注,有入戲《黃金歲月》較深的網友留言笑說「慧如會出這首歌是因為李天寶變心才寫這首歌嗎?」,更有網友們紛紛大讚「超級好聽的」、「文星好帥哦,迷死我了」,期待接下來新專輯更多歌曲一一公開釋出。

【看更多】
賴慧如暫別八點檔《黃金歲月》引粉絲不捨!透露下一步計畫要大家「要想阿嬌喔」
蘇晏霈攻頂止步 自曝登山曾遇險 ! 加入《黃金歲月》演出和他配對
張家瑋性感站台曝新對象在現場?透露將推出「個人寫真書」尺度無設限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封面翻攝賴慧如臉書、時代創藝娛樂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