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台中快打站吊扇突掉落 砸傷2長者幸無大礙

第12輪疫苗開打,彰化縣府在體育館設置大型接種站,本來預估會有超過1萬名民眾來施打,沒想到26日上午只來了437人,遠遠低於預期人數,縣長王惠美說,民眾已經習慣到鄰近的接種站施打疫苗,才會出現人數落差。另外,台中也有設置快打站,但在神岡區卻發生意外,快打站天花板上的吊扇,竟然無故掉落,還砸傷兩名長者,還好傷勢沒有大礙,傷者堅持不就醫,說先把疫苗打完。

更多新聞: 外籍移工在雞肉攤剁雞 雇主最高恐被罰百萬

台中社口活動中心的快打站,發生意外,天花板上的吊扇不見了,因為吊扇突然掉落,還砸到兩名等待打疫苗的長者。

真的很誇張,事情發生在27日上午,當時快打站突然一陣驚呼,因為正在運轉的吊扇突然掉下來,先打到一名婦人的頭部和肩膀,又砸到另外一名婦人的腳,但還好兩人傷勢輕微,婦人堅持不就醫,說要打完疫苗。

悚!台中快打站吊扇突掉落 砸傷2長者幸無大礙

台中市神岡區公所主秘高文生表示,「婦人她很堅持要打莫德納,但醫生幫她量一下,她血壓很高,不適合打,叫她在等候區休息。」

區公所表示,社區活動中心平時都有保養和照顧,後續的相關費用,會用保險來支付理賠。

悚!台中快打站吊扇突掉落 砸傷2長者幸無大礙

接著把打疫苗的場景,轉到彰化,彰化縣長王惠美26日視察在體育館設置的大型接種站,本來預期要來1萬人,結果半天才來437人,這人數會不會落差太大,民眾似乎早就習慣就近施打疫苗,縣長王惠美解釋,疫苗接種站冷冷清清,是這個原因。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彰化縣過去我們不是以大為主體,我們是以民眾方便性為主,所以在這個過程中,民眾可能就不是,需求性那麼大。」

悚!台中快打站吊扇突掉落 砸傷2長者幸無大礙

施打狀況不如預期,縣府表示會重新規劃施打場所,會以民眾方便為首要考量。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李文華 台中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危險公車!司機吃飯糰頻低頭 乘客驚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