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批「4大公投謊言」 網喊:不同意亂台公投「抗中保台、台灣更有力」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四個公投,四大謊言,不同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緊接而來12月18日「珍愛藻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的4大公投案即將登場,後續是否會產生骨牌效應,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過臉書表示,「四個公投,四大謊言,不同意」,對此,網友直言,「四大亂台公投,只有不同意,抗中保台,台灣更有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10/30起北市動物園、兒樂新樂園可飲食! 容留人數再放寬

對於年底4大公投提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傾全力備戰。民進黨高層26日表示,公投本質是對政策的複決,不應該無限上綱變成政治對決,否則未來的公投就變成政治性投票,混淆公投的本質;國民黨刻意要上升政治的對立態勢,其實是扭曲公投的本意。黨主席蔡英文將在今天中執會向外界說明對於公投的態度,屆時民進黨也會針對相關規劃進一步說明。

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四個公投,四大謊言,不同意」,文末附上「一顆雞蛋」,再次預告今天本土再傳出好消息。

大多數網友留言稱,年底4大公投是「沒意義的公投」、「搞垮台灣的公投」。「中國國民黨提的四大亂台公投,只有不同意,不用囉嗦」、「四個不同意,抗中保台,台灣更有力!」

還有網友呼籲,不要讓國民黨的公投政治操作得逞,並直言「國民黨正引導台灣人親手葬送自己的未來,到時候若台灣無法加入貿易組織、供電不穩定、一堆核廢料,都是自己造成的。不要搞到最後全世界都在挺台灣,結果台灣人反過來幫共產黨阻擋自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國材拋出環島高鐵構想 學會曝:「鐵路營運關鍵」並非不能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