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英九控政治追殺要下架「東廠」 周玉蔻酸:你「職業學生」才是東廠
馬英九批蔡政府政治追殺,未來要用選舉讓「東廠」下架。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反酸,馬英九「職業學生」才是東廠。(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在擔任國民黨主席時期,涉賤賣中影、中廣和中視的三中交易案、致使國民黨損失72億元。台北地方法院今日上午宣判馬英九無罪,馬英九辦公室隨後發布聲明痛批蔡政府政治追殺,未來要用選舉讓「東廠」下架。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反酸,馬英九「職業學生」才是東廠,且已經被下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擺脫國民黨綁架「世界孤兒悲慘宿命」 林穎孟:蔡總統帶領台灣進入世界

馬英九、中投公司前董事長張哲琛、中投公司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涉三中案,共造成國民黨新台幣72億9174萬多元的積極與消極損害,涉犯證券交易法的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刑法背信等罪嫌。經過北院3年多審理,今上午一審宣判,馬英九等3人皆無罪。

馬辦隨即發布聲明表示,感謝司法公正還他清白,並呼籲國人應看清蔡政府利用司法進行政治追殺的伎倆,未來不管是年底的公投、2022年或2024年選舉,用人民的力量讓「東廠」下架。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直指馬英九「抖起來了」,她反酸,「呸!你職業學生,才是『東廠』」,且已經被下架。

國民黨過去被指監控國外學生、同鄉、海外台灣人所有的活動,且有職業學生在寫報告。其中馬英九在美國念書時期,就被指控是「職業學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擾台逾680架次 國防部:持續充實國防「展現自我防衛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