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必勝遭爆婚外情影響職務? 陳時中肯定表現:指揮中心非常需要他
陳時中談王必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因屢率前進指揮所抗疫有功,被外界譽為「戰神」,近來卻遭週刊爆料,與一名曾任護理師的女子有婚外情。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被問及,是否會因此調整其職位,他回應,王必勝在公領域的表現非常好,至於私領域就待一切水落石出,「沒有要更動的計畫,指揮中心與醫福會還非常需要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贈台疫苗累計420萬劑! 指揮中心:感謝日本政府、謝大使的努力

王必勝被媒體大篇幅爆料,指已婚的他與小15歲曾任護理師的一名女子曖昧,並多次進出女方家。陳時中26日被問及此事不願多談,僅強調,「他那是私領域的事情,請他自己處理好」。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則表示,當天他有跟王必勝電話聯繫,對方心情平穩,且「表示還是會全力把防疫工作做好,不會受到外界這些報導影響」。

媒體今再追問,是否就此調整王必勝的職位,陳時中回應,王必勝在公領域的表現非常好,至於私領域就待一切水落石出,「沒有要更動的計畫,指揮中心與醫福會還非常需要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禁台灣水果申訴案「納入WTO議程」 陳吉仲:期待獲得正面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