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澳職業足球員卡瓦洛 公開承認出櫃 全球首位出櫃男職業足球員

澳洲職業足球阿得雷德聯隊球員卡瓦洛(Cavallo),在社群媒體上勇敢說出自己是同性戀,成為全球唯一一位公開出櫃的男子職業足球員,卡瓦洛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高興,在他發文後,獲得許多網友留言力挺。

更多新聞: 法國羽球公開賽首輪 周天成輕取印度好手晉級

他是澳洲職業足球聯賽阿得雷德聯隊的Cavallo,今年21歲,在球隊擔任左後衛和中場,Cavallo在週三社群媒體上,向粉絲們發表了一段影片。阿得雷德聯球員卡瓦洛表示,「我需要與大家分享一些私密的事,我是一名足球運動員我是同性戀,成長過程中我覺得有必要隱藏自己,因為我感到羞恥,成為同性戀永遠無法做我喜歡的事。」

21歲澳職業足球員卡瓦洛 公開承認出櫃 全球首位出櫃男職業足球員

Cavallo勇敢的向大家表達他的性向,成為目前唯一一位承認出櫃的男性職業足球員,Cavallo說他已經厭倦了要花很多時間去過雙重生活。原本他以為他告訴大家他是同性戀,會被不同的方式對待,但當他勇敢說出真相之後,從他的家人,教練到隊友,都很尊重他的決定,因此他希望以自身的經歷,幫助更多和他在一樣環境的人,Cavallo發文後,得到很多粉絲支持力挺他,Cavallo選擇在11月新球季開踢前發表聲明,要告訴大家做自己和踢好足球是可以同時存在的。

21歲澳職業足球員卡瓦洛 公開承認出櫃 全球首位出櫃男職業足球員

鏡頭來到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主將Neymer隊目前球隊戰績第一感到滿意,同時享受和好友Messi並肩作戰的時光。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內馬爾表示,「我很高興很滿意和梅西同一隊,他不但是足球偶像頂級球員和天才,也是我的朋友,當你有朋友在你身邊,你的日常生活更輕鬆愜意,我希望像在巴薩一樣共同創造歷史。」Neymar和Messi在巴塞隆納四年間,合力贏得兩屆西甲聯賽、三屆國王盃決賽和一場歐洲冠軍聯賽,Neymar希望兩人本季能再為巴黎聖日耳曼拿下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悍將楊彬先發7局好投奪「生涯首勝」!總教練洪一中讚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