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骨折還投16球解決3人 勇士捕手:令人震驚

世界大賽第二戰,由太空人隊扳回一城,而且還有利多,因為勇士第一戰的王牌投手摩頓,因強襲球骨折無法再上場,接下來的世界大賽,勇士的投手調度將大傷腦筋,值得一提的是,摩頓的腳骨折後,還留在場上投了16球解決3名打者才退場,跟他搭配的捕手都說,實在太震驚了。

更多新聞: NBA/衛斯布魯克大三元無用 湖人遭雷霆逆轉吞敗

贏了一場世界大賽,季後賽全壘打又成為史上第二,Jose Altuve雙喜臨門,太空人隊二壘手阿圖維說,「打出季後賽第22支全壘打追平威廉斯,每次我的名字能和他們擺在一起,過去是基特現在是伯尼、威廉斯,對我而言意義非凡。」

太空人在主場守住第二戰,避免陷入0勝2敗的局面,這一場勝利至關重要,太空人總教練貝克說,「是的,這是一支非常有天分的球隊,和其他我帶過的球隊不同的地方是,他們總是去創造好的事情發生。」

腳骨折還投16球解決3人 勇士捕手:令人震驚

對勇士而言,輸掉第二戰被追平,還有更大隱憂,第一戰的先發投手Charlie Morton第二局被這個強襲球打到右腳,他還不以為意繼續比賽,直到三局上半才三振Altuve之後才忽然覺得腳很痛,因此退場,後來檢查發現是骨折,但是Morton當時竟然還能繼續投了16球,而且連續解決三名打者,包括兩次三振,實在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勇士隊捕手達諾說表示,「他說喔那球確實擊中我,他有點像在開玩笑的感覺,我不覺得會是骨折下一局他繼續上場,後來知道他是在骨折狀況下三振打者,我很震驚我很震驚。」

腳骨折還投16球解決3人 勇士捕手:令人震驚

Morton因為腳骨折確定世界大賽報銷,原本他要預訂還要投第5戰,如今無法上場,讓先發投手本來就短缺的勇士雪上加霜,恐怕必須第四第五戰,連續兩場都採用牛棚日,局面相當不利。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大阪球隊」歐力士睽違25年封王!道頓堀慶祝人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