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搞砸26分領先 下半場失魂遭雷霆逆轉

NBA最新戰況,湖人隊今天在客場挑戰雷霆隊,詹皇因為腳踝不適,連續第二場缺席,結果湖人竟然搞砸26分的領先優勢,下半場失魂慘遭逆轉,湖人終場以115:123中止2連勝,勝率再度跌破5成,開季4連敗的雷霆,意外拿下第一勝。

更多新聞: 帝國大廈登高賽復辦 馬來西亞選手奪冠  因疫情去年停辦

Russell Westbrook,重回老東家雷霆主場比賽,20分14個籃板13助攻,但也發生了10次失誤,演出另類大四喜,湖人上半場最多領先26分,眼看3連勝就要到手,沒想到下半場風雲變色,雷霆第三節最後,打出一波17:4的攻勢,逆轉比數,落後的湖人在第四節剩下30秒,有多次追平打延長賽的機會,結果從威少開始,3分球連連放槍。

湖人搞砸26分領先 下半場失魂遭雷霆逆轉

Malik Monk,籃框不知道瞄到哪裡去了,最後10.9秒雷霆底線發球,甜瓜Carmelo Anthony拚老命抄到重要的一球,可惜突然手軟,3分線外投個大麵包,湖人大勢已去,3分的差距,就像鴻溝一樣跨不過去,雷霆得理不饒人,21歲的DariusBazley,還來個暴扣結束,引起老鳥威少不滿,上前嗆人,結果吞下第二次技術犯規,驅逐出場,終場湖人115:123輸球,中止2連勝,勝率又跌破5成,雷霆則奪下開季第一勝。

湖人搞砸26分領先 下半場失魂遭雷霆逆轉

再來看洛杉磯另一支球隊快艇,在主場迎戰騎士。騎士當家後衛Collin Sexton,得到全場最高26分,帶領騎士最終92:79擊敗快艇,自2016年3月13日以來,第一次在客場打敗快艇,目前騎士戰績3勝2敗,最後來看黃蜂客場對上魔術。

黃蜂Gordon Hayward,得到24分,另外Miles Bridges,則攻下最高31分,終場黃蜂120:111勝魔術,最近5場比賽拿下4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帝國大廈登高賽疫情後開跑 馬來西亞選手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