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鄰居在水塔丟老鼠藥 只是因為「這原因」挾怨報復

真的是恐怖惡鄰居!新北市中和一個社區,有住戶不滿自己的平面停車位,無法改機械式,和社區主委起爭執,他竟然挾怨報復,在對方頂樓的水塔裡,丟老鼠藥,主委一家人,發現自來水有奇怪的味道,請人來洗水塔,還發現不明顆粒,懷疑不單純,裝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住戶在水塔裡動手腳。

更多新聞: 情侶深夜吵架擾鄰!醉男還出拳攻擊「勸架警」 下秒慘被壓制在地

白衣男子躡手躡腳爬上水塔,戴白手套拿一罐綠色寶特瓶,企圖打開水塔蓋子,想把不明液體倒進水裡面,誰也沒想到,裡面裝的竟然是混過水的老鼠藥。

社區主委媳婦說,「因為我在煮飯,我有感覺到水變黃黃濁濁的,但是我不疑有他,兩個水塔都有去摸,兩個水塔裡面都有老鼠藥。」

恐怖鄰居在水塔丟老鼠藥 只是因為「這原因」挾怨報復

越說越生氣,水塔被人下毒,嫌犯還是隔壁鄰居!事發在去年,,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主委一家人拍下恐怖照片,洗水塔時發現,水裡面充滿雜質,五顏六色微粒,家中水管還因此堵塞,還有人身體出現不適,主委懷疑下藥時間長達半年。

社區主委媳婦說,「他一開始只是說想要開玩笑,讓我公公拉肚子所以下藥,可是他下的是水塔,是我們全家人用的,我覺得真的是很可怕。」

恐怖鄰居在水塔丟老鼠藥 只是因為「這原因」挾怨報復

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要在別人家水塔下毒!警方獲報後調查,住隔壁棟的55歲洪姓住戶,想把自己的平面車位,改成機械式,跟管委會提議,結果開會後否決,他懷疑是主委從中作梗,才會懷恨在心。主委一家自己裝監視器,果然逮到兇手,中和分局景安所長呂義原表示,「持搜索票至洪姓犯嫌家搜索,並查扣不明物一包,經檢驗後為滅鼠藥。」

恐怖鄰居在水塔丟老鼠藥 只是因為「這原因」挾怨報復

長庚醫院腎臟科醫師顏宗海說「一旦老鼠藥中毒的話,就會增加出血的風險,有時候老鼠藥會讓你腸胃道出血,譬如說糞便出來的話,都是鮮紅色」,專家直言,老鼠藥會傷害腸胃道,嚴重的話會血尿,可惡的洪姓住戶,被依妨害公眾飲水等罪起訴,而他針對的只有主委一家六口,好在其他住戶沒遭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失控!情侶街頭爭執「男方竟動粗」 警勸說公親變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