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攜手四大馬拉松轉型成綠色賽事 跑者達一定里程就種樹

近年來台灣的馬拉松賽事越來越興盛,其中包括台北、高雄、萬金石及田中等四大賽事,結合金控業者贊助,逐漸打造成為台灣品牌的國際賽事,如今金控業者希望發揮這四大賽事的影響力,希望將賽事轉型成綠色賽事,還打算為跑者種樹,為2050年零碳排的目標盡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 「這東西」消毒力可取代酒精? 無化學添加,成分更天然

倒下象徵播種的水柱,金控業者為推動永續環境,結合台灣四大馬拉松賽事,目標在未來5年內,要在台灣種下10萬棵樹。金控總經理韓蔚廷表示,「我們今天也重新規劃了,未來五年整個金控的ESG目標,以低碳 數位激勵及影響。作為我們的策略主軸,同時我們也發起了,Run For Green ESG倡議活動。」
富邦攜手四大馬拉松轉型成綠色賽事 跑者達一定里程就種樹

金控總經理韓蔚廷說,「我們今天也重新規劃了,未來五年整個金控的ESG目標,以低碳、數位、激勵及影響,作為我們的策略主軸,同時我們也發起了Run For Green ESG倡議活動。」金控業者長年贊助包括台北、高雄、萬金石及田中等國內四大馬拉松賽事,希望打造成台灣品牌國際賽事,如今更盼結合這四大馬拉松賽事的影響力,攜手地方政府,一起推動減碳,跑者只要在這四大賽事中,累計參賽里程超過40公里,金控業者就為跑者種一棵樹,而且可以自己選地點、自己命名,共同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發展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表示,「現代人最追求三個東西,一個叫生命 一個叫健康 一個叫永續,這三個我想每個人都在追求,今天金控的活動 Run For Green,我覺得最了不起的一件事情是說,我們用我們的智慧,把這三件事情串成一件事情,把它發揮光大出來。」

富邦攜手四大馬拉松轉型成綠色賽事 跑者達一定里程就種樹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發展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表示,「現代人最追求三個東西,一個叫生命,一個叫健康,一個叫永續,這三個我想每個人都在追求,今天金控的活動 Run For Green,我覺得最了不起的一件事情是說,我們用我們的智慧,把這三件事情串成一件事情,把它發揮光大出來。」不僅要種樹減碳,還捐贈了全台第一輛電動捐血車,讓捐血車也一起加入減碳行列,金控業者就盼,不只為自己的健康而跑,也希望大家一起為這片土地的健康而跑,為了2050零碳排的目標,全民共同努力。

(民視新聞/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蝦皮搶搭雙11熱潮 推3間千萬宅以1元競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