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疫苗覆蓋率「超英趕美」高於世界平均 專家讚:苦盡甘來很值得
毒物專家招名威大讚台灣疫苗覆蓋率「超英趕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疫苗陸續開打,我國第一劑覆蓋率已破70%,高於美國的66%、世界平均的49%。對此,毒物專家招名威也大讚,台灣真的是「超英趕美」,大家苦盡甘來都是值得的,一切都還是要小心,台灣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完整翻譯!CNN專訪蔡英文 台灣若遭威脅將全力捍衛自己

今天在全國疫情記者會上,指揮中心公布,截至10月27日止,我國第一劑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已達70.01%、第二劑已達30.87%,全國已接種約2363.7萬人次,提前達成接種目標。

隨後毒物專家招名威也在臉書分享這兩則好消息,表示「台灣花了不到五個月就達成目標。第二劑還是要加把勁。」

「有比較才知道我們有多努力」,招名威指出,英國、美國自2020年12月就開始施打疫苗,比台灣整整早了6個月,目前英國第一劑73%、第二劑70%;美國第一劑66%、第二劑60%;世界平均第一劑49%,第二劑38%。

招名威大讚,台灣疫苗覆蓋率真的是「超英趕美」,大家苦盡甘來都是值得的,一切都還是要小心,台灣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客庄券第3波抽籤獎號出爐! 「這2組末碼」9.6萬人幸運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