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廣告重新上架了!廠商曝決策過程:原諒也是很重要的價值
金宣虎近期靠著《海岸村恰恰恰》翻紅,卻爆出醜聞重挫演藝事業。(圖/翻攝自TVN)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靠著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翻紅的35歲南韓演員金宣虎,在劇中靠著暖男形象擄獲無數粉絲的心,卻在近日遭前女友控訴「始亂終棄、墮胎騙婚」,形象跌落谷底,也重挫了他正要起飛的演藝事業,代言廣告遭到全面下架。事件爆發至今,隨著金宣虎向前女友道歉,今(28)日已有廠商重新將他的廣告上架,是否會引起其他廠商跟進,成為不少網友關注的焦點。

更多新聞: 欠薪風波打擊太大!劉樂妍曝「心裡陰影非常大」:暫時不想賣水果

根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金宣虎代言的口罩品牌28日重新將他的廣告放上官網,佔據了官網大量版面,同時也附上YouTube廣告影片的連結,將20日被轉為非公開的金宣虎相關影片重新轉換為公開影片。報導指出,由於品牌們對於消費者輿論和趨勢都非常敏感,深怕品牌形象受損,如今有品牌率先將金宣虎的影片上架,會不會有其他廠商跟進,值得持續關注。


金宣虎廣告重新上架了!廠商曝決策過程:原諒也是很重要的價值
口罩品牌近期將金宣虎的廣告重新放回首頁。(圖/翻攝自口罩品牌官網)


對此,口罩廠商也向媒體透露決策過程:「一開始出現爭議時,因為金宣虎道歉了,就決定先把影片撤下。之後爆料者獲得抱歉,雖然金宣虎確實做錯了,但我們覺得原諒也是很重要的價值,才會將影片重新上架」。

金宣虎17日被傳出負面消息後,隔了3日才出面澄清,坦承自己就是爆料文中的主角,因為不夠深思熟慮和不體貼,而造成了對方的傷害,希望可以當面跟她致歉。金宣虎也向一路支持他的人道歉,強調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他才能以金宣虎演員的身分立足,最後也不忘向劇組道歉,說因為自己的關係給相關人士帶來不少麻煩「我想向所有受傷的人道歉」。

金宣虎廣告重新上架了!廠商曝決策過程:原諒也是很重要的價值
金宣虎的YouTube廣告影片也重新上架。(圖/翻攝自口罩品牌官網)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體驗跳水專業180度壓腿!阿翔爆汗、浩子逃跑、籃籃像在生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