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當爸爸!李國毅甜曬妻女美照:一起支持我的家庭
李國毅妻子甘煖琳順利產下一女。(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國毅5月初對外宣布婚訊,與女友「橘子」甘煖琳步入婚姻,如今26日傳出喜訊,甘煖琳順利產下1女。李國毅29日也在臉書上曬出「妻女照」,向粉絲表達感謝並喊話「幫我一起支持我的家庭喔」。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93精采片段》記者會前夕爆真相 高董阻止野種接班?
升格當爸爸!李國毅甜曬妻女美照:一起支持我的家庭
李國毅甜曬妻女照。(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29日在臉書解釋,結婚是去年的事情,不想影響當時正在播出的戲劇,因此決定在劇集播完後才向外界報告,所以不要再說他們先有後婚了。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我們都開心期待著」成為父親的李國毅表示,感謝各界關心,本來想說有機會再向大家報告,但不知道是誰爆料了,讓低調的夫妻倆,只能害羞的接受大家的祝福及恭喜。

李國毅也向粉絲喊話,「謝謝一路陪伴支持我的小檸檬們,未來請繼續支持我,也幫我一起支持我的家庭喔!先跟你們說謝謝啦」。

此外,對於外界頻頻誤會妻子的實際年齡,李國毅也再次重申,妻子只大他1歲半,並非外界稱的3歲,他更幽默寫道:「女人的年紀不開玩笑啊!」


更多新聞: 賈靜雯上節目遇大魔王直噴淚 爆「七年之癢」嚇壞鄭元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