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贈台150萬劑莫德納 蕭美琴向拜登政府致謝

晚間最新消息!美國繼六月份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後,31號又宣布再捐贈150萬劑莫德納疫苗給台灣,而且,疫苗已經由華航貨機載運起飛,預計在11/1下午一點運抵台灣,而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也親自到肯塔基洲送機,並代表政府接收這批疫苗,同時感謝美國政府的愛心。

更多新聞: 顏清標駁神棍說「我又不會跳乩」 周玉蔻嗆:有種斬雞頭發誓!

華航貨機緩緩起飛,機上載運的就是美國捐贈的150萬劑莫德納疫苗,駐美大使蕭美琴稍早代表台灣政府簽收後,隨即到機旁記錄下疫苗上機的這一刻。美國在台協會AIT也發文證實,強調疫苗的捐贈展現對台灣的承諾,更說台灣是美國重視的夥伴及可信任的朋友。而蕭美琴也在臉書感謝拜登政府,及這半年來力挺並協助台灣爭取疫苗的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和僑胞。總統府晚間也發聲明感謝,並表示美國贈台的疫苗數量達4百萬劑,不只展現台美之間的"真朋友"情誼,也印證美國政府支持台灣的堅若磐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眾議院大選 執政聯盟拿下過半票數!岸田文雄將順利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