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連棟鐵皮木造房火警 延燒8戶火勢衝天

週日(10月31日)晚上11點,花蓮市一處鐵皮木造房,無預警遭遇祝融。由於房屋本身結構,加上現場風勢大,火勢迅速蔓延,波及8戶住家,一度有民眾受困。消防隊出動大量人車前往搶救,救出受困民眾,並花了2個半小時撲滅火勢,沒有造成重大傷亡。

更多新聞: 台21線採茶車與廂型車對撞 20人輕重傷

深夜十分,橘紅色火光,伴隨濃煙,從鐵皮屋內不斷竄出,消防人員在現場,佈署多條水線灌救。

除了拉水線滅火,消防隊員還得知,鐵皮屋內有人受困,等到火勢轉小後,立刻衝入火場救人。

週日(10月31日)晚上11點,花蓮這處鐵皮木造房,無預警竄出火苗,不少熟睡住戶被嚇醒,趕緊逃命。

由於起火房屋周圍,都是鐵皮木造建築,加上現場風大,火勢迅速延燒,共8戶人家,變相增加救援難度,花蓮消防隊出動大量人力,足足花了2個半小時才將火撲滅。

所幸這起暗夜大火,沒有人因此喪命,至於起火原因是什麼?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但可以肯定的是,當地居民這一夜,相當難熬。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警匪槍戰!高雄開槍襲警案 在逃通緝犯遭警開槍擊斃 身上布滿17處彈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