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躲警狂奔連闖5車道 警壓制上銬逮人

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男子竟然不顧危險,衝過馬路、橫跨分隔島!事發在台北市辛亥路,靠近國道匝道,車速都不慢,警方依法攔車臨檢,沒想到嫌犯謊報哥哥身分被識破,竟然跨越分隔島,一連闖了五個車道,差點被車撞,員警也冒險追上前,將他壓制上銬。

更多新聞: 低價購未上市股票再包裝推銷 詐團誆興櫃可獲利「上千人被騙」

員警路邊攔查,怎知黑衣男下一秒突然拔腿狂奔,也不管路上還有車輛經過,跨過分隔島就往對向衝,一輛白色轎車,差點撞上,員警二話不說,也立刻追上,將人壓制在地,男子會這樣不要命的逃跑,是因為幾分鐘前,被警方攔查。

通緝犯躲警狂奔連闖5車道 警壓制上銬逮人

事發在台北市國3甲下辛亥路匝道口,朱姓男子和朋友,一車四人遇到臨檢,但第一時間,男子謊報哥哥身分證,員警發現怪怪的,因為小電腦上的照片,和眼前男子,根本不一樣。

明知謊報身分有罪,還是不改口,原來朱姓男子,是一名詐欺通緝犯,為了躲避追查,竟然連生命都不顧,還一連橫跨5個車道。

通緝犯躲警狂奔連闖5車道 警壓制上銬逮人

大安分局臥龍街派出所副所長 林睿哲說,「朱男突然跨越分隔島石墩逃跑,同仁見狀 也迅速跨過石墩追捕。約20公尺後 順利將朱男壓制,並上銬逮捕,經查朱男為 台北地檢署發布之詐欺通緝犯,故才謊報哥哥身分證。」

為了不讓通緝犯身分曝光,竟然冒險在國道匝道口,橫衝直撞,萬一發生車禍意外,最倒楣的恐怕是開車撞他的民眾。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耐斯集團陳哲芳逝世 耀華集團總裁張平沼哀痛:親如兄弟的老友永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