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新年首場演唱會 「民歌高峰會」元旦開唱

民歌天王天后今天齊聚一堂,宣布將在2022新年的第一天,進攻小巨蛋開唱。這也會是2022年台北小巨蛋的首場大型演唱會。孝榮、金智娟、于台煙、鄭怡、王夢麟等15組歌手,今天宣傳記者會,好像開啟同學會,說說很期待明年台上,跟四五六年級的粉絲們上演另類同學會。

更多新聞: 「台灣阿甘」林明德捐10年環台足跡 盼民眾別破壞花蓮好山好水

優美的歌聲勾起青春回憶,彷彿帶大家穿越時光隧道。

小巨蛋新年首場演唱會 「民歌高峰會」元旦開唱

為了演唱會宣傳,民歌天王天后難得重聚,現場還討論起,疫情期間在家如何保養好嗓音,笑聲不斷。

民歌歌手 周治平說,「白天吃檳榔 中午喝酒 晚上抽雪茄,哈哈哈哈,這些通通不要做。」

民歌歌手 施孝榮說,「一位很重要的人物,欽點他 一定要跟他在一起,那個人就是 王夢麟,他說他一定要跟他排在一起,他說你總得有一個人,讓我玩玩吧,疫情的關係,海玲都忘了,他這個梗已經講了20次,哈哈哈哈。」

不但說要打造四面舞台,經典民歌也將創新改編不同語言的版本,包括施孝榮、金智娟、于台煙、鄭怡、王夢麟、王新蓮、葉佳修、周治平等15組,民歌天王天后齊聚一堂,好興奮,直說像開同學會一樣。

民歌歌手 王新蓮說,「好像開同學會一樣,非常非常開心,而且在舞台上,我們唱這些歌的時候,下面的觀眾,都是跟我們一起合唱,好像現場大家在唱卡啦Ok。」

小巨蛋新年首場演唱會 「民歌高峰會」元旦開唱

民歌高峰會預定2022年元旦開唱,也是小巨蛋新年度第一場大型演唱會。

(民視新聞/高子涵、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境外個案風險高 專家憂春節檢疫10+4恐成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