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再現舞台和他撞衫?!親曝新動向和哥哥們一起追光較勁!

F4中的吳建豪上月底回歸《這!就是街舞》總決賽,上演超吸睛表演「液態火焰」,極致魅力震撼全場,掀起超燃街舞風暴!表演結束後吳建豪心情很好地與本季各位明星隊長寒暄,遊刃有餘的調侃中輕鬆控場,大開明星隊長韓庚玩笑,兩人正好「撞衫」穿上同款牛仔外套,吳建豪笑稱:「我們是不是不小心穿到情侶裝?」表示看到這麽多精彩的表演十分開心。吳建豪也驚喜透露,近期將參加全新綜藝節目,要和很多哥哥們一起「追光」將和Nichkhun、吳鎮宇、張衛健、楊宗緯等人同台較勁!並表示還有新的喜事是自己的新專輯已經籌備完成,即將和大家見面,堪稱「雙喜臨門」,他表示:「很開心有新的東西可以送給大家。」而收到消息的粉絲則紛紛表示:「十一月真是驚喜滿滿的一月!」、「天生為舞臺而生!工作狂魔阿豪也要註意休息啊!」一邊期待一邊關心偶像的身體,這樣的互動十分暖心。

吳建豪街舞炸爆舞台和韓庚穿情侶裝?!親曝新動向和哥哥們一起追光較勁!
吳建豪享受舞台分享雙喜臨門 照片:環球音樂提供

吳建豪曾是《這就是街舞》第二季的明星隊長,他在節目中以強大的舞蹈功底和豐富的舞種駕馭能力不僅收獲了無數觀眾的認可,也影響了很多街舞選手和街舞愛好者,可謂是「大神」級別的舞者。日前《街舞4》總決賽現場,吳建豪身穿牛仔外套亮相,與曾經是「吳俠聯盟」的過往隊員們,一起完成了一場超強震撼的舞台秀!

吳建豪街舞炸爆舞台和他撞衫?!親曝新動向和哥哥們一起追光較勁!
翻攝自吳建豪微博 喜和「吳俠聯盟」成員再見面

紫色光波下的舞台氛圍活力滿滿,超強的卡點表演展現出絕對的身體控制力,與現場的燈光、舞台LED動畫的設計配合天衣無縫,在巔峰之夜上演了一場力與美完美結合的節奏震撼。

吳建豪街舞炸爆舞台和韓庚穿情侶裝?!親曝新動向和哥哥們一起追光較勁!
吳建豪街舞表演震撼滿滿 照片:環球音樂提供

節目結束後,吳建豪也在社群平台發布長文:「再次回到街舞的舞台,就想起以前我和吳俠聯盟的隊員們一起拼搏的日子!真的很享受這個舞台。謝謝編舞師和所有的幫跳舞者,這幾天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但無論如何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在舞臺上表演這個作品,能跟你們一起跳舞是我的榮幸!The moment I saw the smiles on everyone’s faces, is when I knew why I keep dancing still. Thank you for the smiles and laughters.」表達了對《街舞》節目和一起跳舞的隊員們的不捨和對舞臺的熱愛。

吳建豪街舞炸爆舞台和韓庚穿情侶裝?!親曝新動向和哥哥們一起追光較勁!
吳建豪社群平台發文開心回到舞台 照片:環球音樂提供

【看更多】

向五月天看齊! SOWHAT樂團變大叔 暗藏內衣大亨 老蕭音樂總監

63歲陳昇抗癌成功! 宣布年底跨年開唱!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環球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