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夜宿凱道「超冷清」 黃光芹酸羅智強:118萬粉絲在家中睡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直播)

珍愛藻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等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眾多藍營立委也到場響應,但遭網紅「四叉貓」踢爆現場只有「2到3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透過臉書狂酸羅智強「那118萬個旁觀者」,他人在廣場躺,118萬人卻在家中睡,場面實在壯觀。

更多新聞: 快新聞/痛批國民黨鎖死台灣讓中國高興 蘇貞昌:不能像朱立倫影響台美關係

網紅「四叉貓」劉宇席31日晚間在臉書透露,自己現場觀察,夜宿凱道進入第2夜後已經沒有陪睡的民眾,旁邊有幾位工作人員正在撤收椅子,約還有2~3人睡在棚子裡面,大概是羅智強和鄭照新吧。後來四叉貓也發出更正啟示,表示羅智強很不滿被說他們只有「2~3人」,羅認為3人就是3人不是「2~3人」,所以特此更正第2夜晚為現場有「3人」。

此外,黃光芹也於臉書指出,當羅智強粉專達到90萬人的時候,他宣布超過100萬人就選台北市長,不過她常在評論時舉羅智強為例,指出羅是政治人物中,「錯把粉絲數誤以為是選票數」的代表人物。

黃光芹說,這一次看他發起夜宿凱道活動,現場一片空蕩蕩,他人在廣場躺,118萬人在家中睡,零頭不計,場面實在壯觀。

文末,黃光芹再酸說,「希望他再接再厲,哪一天粉專衝破千萬人,可以不必選,直接大搖大擺走進總統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偉哲婚禮不忘反核!陳水扁爆25年往事:18桌喜宴菜餚全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