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東京地鐵「小丑」揮刀砍人 乘客驚恐回憶:以為是萬聖節活動
日前東京地鐵傳出男子持刀砍人事件。(圖/翻攝自災害火災画像速報ニュース推特)

上月底日本東京地鐵傳出一名24歲男子裝扮成電影「小丑」模樣,在地鐵站揮刀砍人,現場一度陷入混亂,乘客四處逃竄,有人更是嚇得直接從列車護欄逃出。根據《朝日電視台》報導內容指出,部分乘客以為該男子裝扮是參加萬聖節活動,當下並不以為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13輪疫苗明起開放預約! BNT、AZ時間點一張圖看懂 11/5開始施打

根據日媒《讀賣新聞》、《朝日電視台》報導內容指出,在東京地鐵無差別揮刀砍人的24歲男子服部恭太,除了裝扮成「小丑」外,行為舉止並沒有太多異樣,乘坐同班地鐵的民眾回憶起,當下認為服部恭太只是去參加萬聖節活動,並沒有對他多加留意。

而服部恭太突然起身持刀朝同車廂的70歲男子胸口刺去,乘客才驚覺發生殺人事件,並倉皇逃跑,當時已有3、4人被砍倒地,服部恭太也從3號車廂一路揮刀到5號車廂,所幸在2號車廂被逮捕,事後有男乘客驚恐表示,以後可能再也不敢搭地鐵,這種可怕的事情從沒遇過,讓他充滿恐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本土疫情趨緩、第13輪疫苗明天開放預約 莊人祥14:00記者會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