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萬聖節全家福曝光!網見「1嬌點」驚豔狂喊:什麼時候出道
章子怡PO出全家萬聖節的合照,有網友就注意到「小蘋果」越來越美了。(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隨著萬聖節剛過,不少人都會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變裝模樣,紀念難得的節日!中國女星章子怡昨(1)日在微博曬出一家五口合照,除了精心打扮的造型外,也有不少人注意到16歲大女兒「小蘋果」汪曼熙越來越美了「熙熙什麼時候出道,我們一定支持!」。

更多新聞: 驚!賈靜雯自爆「媽媽常要看她排泄物」 背後超暖原因網淚崩

章子怡1日在微博曬出一家五口幸福合照,只見章子怡裝扮成彩虹獨角獸,頭上頂了一根銀色的角,搭配彩虹色的假髮,造型相當吸睛,弟弟和妹妹則裝扮成小丑魚及白雪公主,汪峰和16歲大女兒「小蘋果」則沒有變裝,章子怡笑說「萬聖節的週末我們全家去了親子餐廳,弟弟承包了所有的可愛,全家福五個視線,命名『東章熙汪』哈哈哈!」。

章子怡萬聖節全家福曝光!網見「1嬌點」驚豔狂喊:什麼時候出道
章子怡與汪峰合照,一起帶小朋友們歡慶萬聖節。(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一家人幸福合照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大讚「好幸福呀!住你們永遠幸福下去」、「不給糖就搗蛋!」、「遲到的萬聖節」、「原來是東張西望呀,笑死我了」、「醒醒這個白雪公主裙子是每個小女孩的標配」,也有網友注意到小蘋果外型一天比一天美,驚嘆「一家五口好幸福!小蘋果越來越漂亮了」、「熙熙什麼時候出道,我們一定支持!」。

章子怡萬聖節全家福曝光!網見「1嬌點」驚豔狂喊:什麼時候出道
章子怡大女兒「小蘋果」身穿黑色大學T搭配牛仔褲。(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42歲的章子怡出道27年來,留下無數經典作品,包括《臥虎藏龍》、《一代宗師》等作品,都是影迷心目中的上上之選,她2015年和中國歌手汪峰步入禮堂,育有一對子女,她也把汪峰和前妻葛薈婕生下的「小蘋果」汪曼熙視如己出,一家五口感情相當好,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幸福日常。


章子怡萬聖節全家福曝光!網見「1嬌點」驚豔狂喊:什麼時候出道
有網友注意到大女兒「小蘋果」越來越美了,紛紛敲碗「熙熙什麼時候出道」。(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更多新聞: 蘇晏霈及樓心潼因為媽媽的堅持 讓全國觀眾可以看到閃耀的星星!挑戰《孟婆客棧》新角色跨上演藝更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