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東京鬧區路上驚見10公尺「天坑」 垃圾車陷落動彈不得
東京武藏野市上吉祥寺JR車站附近道路出現長約10公尺、寬3公尺「天坑」,一台垃圾車陷入其中。(圖/擷取自NHK畫面)

根據日本《NHK》報導,東京武藏野市上吉祥寺JR車站附近鬧區街道上道路突然崩塌,形成長約10公尺的天坑,一台正巧運行通過的垃圾車跌落天坑中卡住,所幸司機無大礙,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i原券」最後一波中獎出爐! 「這3組號碼」幸運拿1000元

據了解,今日早上5時許(台灣時間)東京武藏野市上吉祥寺JR車站附近道路突然崩塌,產生寬約3公尺、長約10公尺坑洞,正巧通過此地的垃圾車來不及反應,掉進坑洞中,其中後輪卡住,前輪則是輪胎整個擠壓變形。

當地警方說明,垃圾車駕駛表示,其開車稍有感覺到後輪有點歪斜怪怪的時候,車子已經陷落天坑中。另外,由於道路附近在進行拆除建築物工作,警方正釐清是否造成此次意外發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13輪疫苗明起開放預約! BNT、AZ時間點一張圖看懂 11/5開始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