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賈索、Kobe兩家人萬聖節「同遊迪士尼」 溫馨合照暖哭球迷!
賈索在萬聖節邀請柯比家人一同遊玩迪士尼。(圖/翻攝Pau GasolIG)

體育中心/周希雯報導

傳奇球星柯比(Kobe Bryant)去年初和二女兒不幸因飛機失事身亡,讓球迷留下無盡的思念。前隊友「西班牙鬥牛士」賈索(Pau Gasol)自柯比離世後,就陪著柯比家人一同度過困難時期,悉心照料隊友的家人。前(31日)適逢西方萬聖節,賈索又帶著自己的家人,和柯比的妻女一同到迪士尼遊玩,兩家人還特別打扮成「101忠狗」,溫馨合照暖哭球迷。

更多新聞: 遭欠薪又被盜帳號…劉樂妍哭喊「不再相信人」:我絕不拖累社會!

柯比和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於去年1月27日不幸因墜機意外去世,留下愛妻凡妮莎(Vanessa Bryant)和3名愛女,震撼全球球迷。此後賈索與妻子凱瑟琳(Catherine)就和柯比家人保持緊密的關係,不僅將自己愛女的中間名改為柯比已逝女兒的名字「吉安娜」,也經常PO出兩家人一同出遊的照片。

NBA/賈索、Kobe兩家人萬聖節「同遊迪士尼」 溫馨合照暖哭球迷!
賈索和柯比在球場上是「最強組合」,私底下也是好友。(圖/翻攝Pau GasolIG)


10月31日適逢萬聖節, NBA許多球星也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秀出萬聖節變裝;而賈索夫婦也帶著剛滿1歲的女兒,與柯比遺孀凡妮莎、3名愛女一同到迪士尼歡度萬聖節。其中凡妮莎還打扮成動畫電影《101忠狗》的反派角色庫伊拉(Cruella),其他人則化身為大麥町,兩家人最後還在摩天輪前溫馨合照,感動一眾網友。

NBA/賈索、Kobe兩家人萬聖節「同遊迪士尼」 溫馨合照暖哭球迷!
賈索、柯比兩家人的溫馨合照暖哭球迷。(圖/翻攝Pau GasolIG)


賈索在2001年進入NBA,直到2007年到湖人隊後,不僅和柯比成為「最強組合」,兩人私底下也成為好友。而賈索在今年10月宣布退休,他在記者會上特別提及柯比,感性表示:「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在這裡,他教我如何成為更好的領導者,更有競爭力的球員,他告訴我如何成為一位贏家,我一直把他當作是我的哥哥,所以謝謝你,柯比。」。


更多新聞: 縱橫演藝圈70年…「金鐘男配」張國棟罹胰臟癌病逝 享耆壽9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