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違停超鬼祟「茶葉盒藏10顆土製炸彈」 人贓俱獲竟辯「煙火玩具」

警方攔查違規停車,竟然去查到「土製炸彈」,數量多達十顆!週三凌晨,桃園警方巡邏時,發現車輛違停,車主形跡可疑,結果一查之下,連警方都相當訝異,因為在他的車內的茶葉盒子裡,竟然有十顆土製炸彈,儘管嫌犯宣稱,那只是煙火玩具,員警不敢大意,還要鑑定這批炸彈的殺傷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府公布虐嬰中心是「這家」! 負責人4間幼托竟有3家違規皆停業

員警盤查,從民眾後車廂找到一個茶葉盒,打開一看,竟然是土製炸彈。

都已經人贓俱獲,嫌犯還想把責任推給一個完全不存在的按摩店小姐,警方立刻將他壓制、繼續搜索,果然又有斬獲,除了土製炸彈之外,車內又找到海洛因等毒品。

男違停超鬼祟「茶葉盒藏10顆土製炸彈」 人贓俱獲竟辯「煙火玩具」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周三凌晨,桃園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南豐街的馬路旁,發現男子違規停車,上前盤查,只見陳姓駕駛急忙想要閃躲,鬼祟的行蹤,當然躲不過警方法眼,一查之下,起獲10顆土製爆裂物、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彩虹菸共71支。

男違停超鬼祟「茶葉盒藏10顆土製炸彈」 人贓俱獲竟辯「煙火玩具」

另外,警方在安東街上,也因為查緝違規停車,去查到一名孫姓男子,車內藏有毒品翰47發子彈。

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分隊長 方寧舟表示,「將其帶回本大隊,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並對違禁物來源向上溯源擴大偵辦。」警方初步調查,兩案之間並無關聯,至於炸彈的用途、來源,殺傷力有多大,都還要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雪隧「龜車」高達7.5萬輛 第一名違規高達2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