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嗆聲相約談判 31打5血濺工廠

台北市爆發大規模械鬥案件!3號凌晨,兩派人馬將近40人,相約在社子島的河堤談判,演變成大亂鬥,共有3人受重傷;警方初步調查,被害人這一方,先在臉書私訊嫌犯,說有朋友被他欺負,要他「出來喬」,沒想到,自己帶著4名朋友,才剛開車到場,對方30多人,立刻上前砸車、持刀砍殺。

更多新聞: 北市清潔隊回收保險箱爆炸 驚見子彈散落一地

事發在3號凌晨一點多,社子島發生 械鬥事件,原來起因是一名陳姓男子跟劉姓主嫌在網路有口角糾紛,兩人相約談判,劉姓主嫌找來30人、8輛車助陣,一群人見到陳姓男子,話都還沒說就直接開打,釀成將近40人大亂鬥。警方撒下警網將全部惡煞攔捕,但他們卻還嘻笑打鬧、甚至脫口罩抽菸,相當囂張。而被圍毆的陳姓男子共5人受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根據了解,這31名嫌犯,年紀都20歲左右,大多開著家人的車,從中和集結出發,這回把事情鬧大,嚇壞附近民眾,警方也將他們依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仁武保母被動用私刑遭「甩巴掌+狠踹」 地檢署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