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陷離婚風波!131字首發聲:正用盡全力經歷人生
理科太太首度回應離婚風波。(圖/翻攝理科太太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知名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驚傳陷入離婚風波,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她的經紀人也公開表證實「官司都在進行中,覺得她很辛苦」;理科太太在今(3)日中午,透過社群發表公開聲明,強調「外面的世界大人來承受就好」,指出自己「正用盡全力經歷人生」。

更多新聞: Joeman藍寶堅尼只開1年認賠賣!「這2項」太燒錢新車主秒崩潰

理科太太在IG限動中寫下「我愛你們謝謝你們一直愛我,這些愛一定能織起像厚厚的大氣層一樣,一起保護我的孩子」,更進一步說「他還小,外面的世界大人來承受就好,非常意外受到媒體關注,大家的關心都收到了。認為別人口中茶餘飯後的,是我正用盡全力經歷的人生。

理科太太陷離婚風波!131字首發聲:正用盡全力經歷人生
理科太太在IG回應離婚風波。(圖/翻攝理科太太IG)



最後,理科太太強調「真的不想佔用媒體資源,所以老話一句,希望大家能關注更重要的新聞,再次謝謝你們的愛」。過去,理科太太曾自曝受到老公John憂鬱症影響,自己也患有自律神經失調,甚至一度停更頻道,專心陪老公治病。但是,根據週刊報導,理科太太10月26日上午現身台北地院新店家事法庭,神情難掩憔悴,而理科先生John則在美國透過視訊參與調解。

更多新聞: 陳美鳳認了「想脫單」!只想做「1件事」擇偶條件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