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靜儀披中二立委補選戰袍! 陳柏惟「送上8字」讚:我能給的最好禮物
陳柏惟表示,「提出更好的人選,是我能給台中第二選區最好的禮物」。(圖/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今(3)日下宣布,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戰立委補選。對此,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臉書用8個字形容林靜儀,並感性說道,「提出更好的人選,是我能給台中第二選區最好的禮物」。

更多新聞: 快新聞/600元藝FUN券最後一波抽籤結果出爐! 數位、紙本17組號碼78萬人中籤

中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10月23日登場,最終不同意票雖催出73433票,但同意票仍以77899票通過門檻,並以不到5000票的差距通過刪Q,陳柏惟因此下台。民進黨今日下午正式宣布,將由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代表出戰補選。

消息宣布後,陳柏惟隨即在臉書發文,「林靜儀醫師,加油!」,他稱讚林靜儀是,「勇敢努力&溫柔堅定」。陳柏惟也感性說道,提出更好的人選,是他能給台中第二選區最好的禮物。

貼文不到5分鐘就湧入許多網友們留言打氣,「繼續勇敢,繼續承擔,柏惟,靜儀醫師加油」、「延長賽贏回來!」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留言「3Q靜儀一起加油!台灣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喬友大樓火警釀4死 消防局代局長、建設處代處長請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