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店被狂轟5槍 巨大槍響傳遍街頭嚇壞人

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和花店人員有口角糾紛,4日凌晨,他和對方相約談判,沒想到,車子才剛停下來,就被對方開了一槍,事後,江姓男子的朋友幫忙出氣,去花店前面,朝店家鐵捲門狂轟五槍,雙方囂張開槍的的行徑,都被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 酒店女殺男友矇眼、綁重物沉屍 民俗專家:不讓死者回來報仇

嫌犯開著白色轎車,緊急靠邊停,副駕駛搖下車窗,下一秒,竟然朝路邊鐵捲門連開好幾槍,大白天,巨大槍響聲傳遍街頭,嚇壞附近民眾,還好當時警方剛好在一旁埋伏,趕緊開車追上去,警匪在馬路上展開追逐戰,其他員警也在現場採證。

被開槍的是一間花店,鐵捲門上還可以看到彈孔痕跡,警方會埋伏在附近,是因為掌握情資,嫌犯和花店之間早有嫌隙。

花店被狂轟5槍 巨大槍響傳遍街頭嚇壞人

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郭懷澤表示,「許姓男子知道這件事情之後,為了幫朋友出氣,在早上七時許前往該處,持槍對鐵捲門射擊了五槍。」

警方初步調查,這是一起雙方都開槍的案件!一名19歲江姓男子,和花店的人有糾紛,4日凌晨,他帶了3名朋友,前往新北市五股區四維路和對方談判,沒想到被對方開了一槍,車上還留有彈孔痕跡,他的朋友許姓男子知道後,撂來朋友到花店,連開5槍示威。事後自知難逃法網,到附近派出所投案。

花店被狂轟5槍 巨大槍響傳遍街頭嚇壞人

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郭懷澤說明,「犯嫌供稱是因為日前網路爭吵原因,導致談判糾紛以及開槍,警方目前對這個說法存疑,也將深入開槍原因來了解,並且積極往上找出槍枝來源。」

為了講義氣,帶槍找上朋友仇家,下場就是,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處罰條例送辦。

花店被狂轟5槍 巨大槍響傳遍街頭嚇壞人

(民視新聞/黃恩琳、簡士峯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砂石車「撂倒」加油機 內部油管斷裂嚇壞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