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屏東挖眼案犯嫌今出院將解送地檢署 檢方擬預防性羈押
「屏東挖眼案」震驚全台,遭攻擊的女店員在術後狀況良好,日前已出院返家。而讓在地居民人人自危的50歲楊姓犯嫌被收治精神科醫院,今將出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屏東挖眼案」震驚全台,遭攻擊的女店員在術後狀況良好,日前已出院返家。而讓在地居民人人自危的50歲楊姓犯嫌被收治精神科醫院,由於其經評估病情、情緒穩定,今下午將由檢警直接到醫院押人解送屏東地檢署。檢方考量楊嫌在之前在社區時有多次攻擊人的案例,擬向屏東地院聲請預防性羈押。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端脫穎而出獲國際肯定 蔡英文讚:生醫是台灣走向世界的關鍵

屏東縣潘姓女店員於9月26日上班時,遭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楊姓男子攻擊,導致一眼視網膜玻璃剝離、一眼撕裂傷、鼻骨粉碎性骨折。潘女平時得照顧體弱母親,家境辛苦,外界得知其手術後還得持續2年做追蹤治療,暫時無法工作,紛紛伸出援手。

潘女經過多次手術,10月14日從高雄長庚出院,表示自己的眼睛看得到,也感謝醫療團隊和社會大眾的幫忙,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另一方面,楊嫌被收治精神科醫院,由於其經評估病情、情緒穩定,今下午將辦理出院手續,由檢警直接到醫院押人解送屏東地檢署。檢方考量楊嫌在之前在社區時有多次攻擊人的案例,擬向屏東地院聲請預防性羈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13輪AZ疫苗第1劑預約加開「18至49歲民眾」! 今下午4時起開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