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批柯文哲 想踹蔡英文幾腳還弄得不三不四
周玉蔻批評柯文哲不敢表態支持重啟核四。(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年底將迎來四大公投,民眾黨先前定調「兩好兩壞」,包含護藻礁、反萊豬,反核四、反公投綁大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會對重啟核四投反對票。他更批評沒人寫得出8公里以上的疏散計畫,「發生意外不知道怎麼辦,台灣就滅國了」。媒體人周玉蔻則在臉書痛罵柯文哲想踹蔡英文幾腳,搞出了一個兩好一壞弄得不三不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裔學者陳仁宜2022年角逐加州主計長 盼啟發年輕一輩參與美國政壇

反三接發電廠護藻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等四大公投案12月18日將舉行投票。民眾黨先前定調「兩好兩壞」,也就是同意護藻礁、同意反萊豬,反對核四、反對公投綁大選。

柯文哲今日接受廣播專訪,談及公投議題,他先是批評,公投在台灣是很悲哀的事,應該是要討論,但現在都只訴諸意識形態。

「核四我贊成不蓋」,柯文哲直言,核四是重啟還是重蓋要先講好,當年的設計還能用嗎?他指出,我們沒法做出8公里以上疏散計畫,「你寫個計劃給我看,沒人會寫!」大家不知道怎麼辦,萬一發生核災台灣就滅國了。

柯文哲也強調,核四不蓋,後面要想好配套措施,屆時電費與用電出問題,民進黨每次都講美好的一面,結果不美好的都不說。周玉蔻則透過臉書發文痛批柯文哲不敢支持重啟核四、不敢不表態,又想踹蔡英文幾腳!於是,「搞出了一個不三不四兩好一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88長者莫德納第2劑打成AZ會開罰? 莊人祥:會再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