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Netflix也可以玩遊戲了? 官方正式啟用5款手遊讓會員免費玩
Netflix推出五款遊戲。(圖/擷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Netflix宣布推出5款遊戲可供訂閱會員免費下載遊玩!昨官方推出Netflix遊戲服務,首波線上遊戲包含熱門影集《怪奇物與》系列、《Shooting Hoops》《Card Blast》和《Teeter Up》等,會員可以透過手機Netflix App裡的「行動遊戲」專屬分類觀看相關介紹,點選後再跳轉到Google Play安裝,無須額外付費,也不會有廣告或遊戲內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裔學者陳仁宜2022年角逐加州主計長 盼啟發年輕一輩參與美國政壇

Netflix遊戲也支持多國語言,遊戲裝置數量和觀看影音時一樣設有上限,當額滿時就會收到通知,目前所有推出的遊戲只供成人使用,現在只有Android用戶可下載遊玩,不過官方也表示會盡快將此功能上架到iOS,讓更多人都能體驗到Netflix遊戲。

Netflix在2019年E3展曾宣布與遊戲開發廠商合作,讓《怪奇物語》《魔水晶:抗爭時代》等影集以遊戲方式推出。今年也向遊戲界招手,徵選人才並於8月開始在各國進行遊戲測試,9月更是宣布收購獨立遊戲開發商「Night School Studio」。

Netflix創辦人兼執行長Reed Hastings強調希望遊戲能加深用戶體驗,成為公司未來的成長動能之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研究:疫苗對Mu變異病毒株抗體效果大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