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誠實豆沙包酸柯? 藍世聰:嘴賤很堅持 一定賤到底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失言不斷,加上脾氣向來不好,下午議會總質詢時,藍營議員要求局處首長上台,說出市長缺點,沒想到民政局長藍世聰彷彿吃了誠實豆沙包,直言柯P就是"嘴賤也很堅持,一定要賤到底,語不驚人死不休",惹得全場哄堂大笑,但一旁的柯市長卻笑不出來,臉瞬間垮了下來!

更多新聞: 氣溫溜滑梯 下週低溫可能下探14度

台北市議員(國)戴錫欽說,「時間暫停一下 我請幾位局處首長上台,請兩位副市長 還有衛生局黃局長,觀傳局局長 還有秘書長。」

將副市長和局處首長全部請上台,藍營議員戴錫欽一一點名,要大家說出柯文哲的缺點!

吃了誠實豆沙包酸柯? 藍世聰:嘴賤很堅持 一定賤到底

議員(國)戴錫欽 vs.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脾氣會比較直接,是情緒控管不好的意思嗎? 是的是的,你講的太含蓄了,我聽不太懂 我要幫你白話一點解讀。」

議員(國) 戴錫欽 vs.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說,「市長很少稱讚我們,我知道你被罵習慣了 稍微不罵就是稱讚,可能是這樣 有一天沒被罵會覺得,好像是做對了 對對對 是這種。」

議員(國)戴錫欽 vs.台北市政府秘書長陳志銘說,「對同仁太嚴厲 壓力都很大 你們是套招的嗎,除了這個沒有嗎? 壓力很大是真的,我自己壓力也很大,我聽起來是變相的稱讚,沒有沒有 我每天工作時間太長。」

連秘書長發言都小心謹慎,壓力大到,全場都感受得到,只是接下來民政局長藍世聰的一番話,卻讓現場氣氛降到冰點!

吃了誠實豆沙包酸柯? 藍世聰:嘴賤很堅持 一定賤到底

議員(國)戴錫欽 vs.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說,「市長太堅持了 太堅持?臉嘴賤也很堅持,嘴賤也很堅持?賤到底?一定要賤到底 語不驚人死不休,明知故犯 什麼事情明知故犯?,市長都知道他的缺點啊
,所以你們覺得剛講這些 市長瞭然於胸都知道?他清楚啊 他智商157耶。」

藍世聰彷彿吃了誠實豆沙包,真誠的發言,讓全場笑翻了,就連後方的副市長黃珊珊,都頻頻點頭,唯獨一旁的柯文哲,臉色瞬間鐵青!。

議員(國)戴錫欽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說,「你有打算要改嗎?還是覺得我就是這樣子,會啦 其實有在改,但是常常改的很少啊。」

畢竟上任七年、失言風波不斷,加上脾氣差、全市府都公認,柯文哲昔日的政治口號、改變成真,恐怕得先落實在自己的情緒管理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別忽略中藥材藥性! 進補要適量、當心中西藥交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