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熱身賽週六開打 國王
新北國王主場新莊體育館本周末將正式對外亮相

台灣職籃P.LEAGUE+明天就要展開第一站熱身賽,新北國王隊史第一戰,要在主場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城堡''新莊體育館已經透過社群亮相,新塗裝的場地和大螢幕,讓球迷眼睛為之一亮。另外,下週在鳳山體育館擔綱主場球隊的高雄鋼鐵人,也正在積極備戰,聯盟兩支生力軍已經蓄勢待發。

更多新聞: P.LEAGUE+富邦勇士挑戰連霸 培養選手接班黃金世代

台灣職籃P.LEAGUE+熱身賽本週六開始,一連三週開打,11/6、7首站將在新北國王主場-新莊體育館舉行,國王社群搶先揭露主場,除了地板已經換上亮黃色主視覺,也掛起大螢幕記分板,隊史首戰將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力拼旗開得勝。

另外,高雄鋼鐵人雖然首週輪空,下週熱身賽就要移師港都主場,鳳山體育館外觀已經掛起隊徽營造主場氛圍,此外,球隊週四也和義守大學進行練習賽,全力備戰新球季。

更多新聞: P.LEAGUE+/杯墊還是被電?國王嗆聲首戰對手攻城獅